英“彩虹玫瑰”横空出世 一打649元人民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彩虹玫瑰”横空出世 一打649元人民币(图)
2010年06月02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打彩虹玫瑰售价约649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红玫瑰代表热情浪漫,黄玫瑰代表友谊,粉红玫瑰代表谢意,哪么彩虹玫瑰呢?据香港《大公报》2日报道,近日在国际花卉市场上便出现别具特色的彩虹玫瑰,花瓣呈现出多种颜色,令人惊艳,但售价不菲,一打售价高达64.87英镑(约649元人民币),是红玫瑰的一倍。

  据悉,这种彩虹玫瑰又称幸福玫瑰,花瓣七彩缤纷,让人眼前一亮。原来这些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变化而来,花商先往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种食用染料,白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后,便会传送并显现在花瓣上。

  这个过程需时12到24小时,但是不同的花瓣为何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这就不得而知了,因其涉及到商业秘密。

  创出这种彩虹玫瑰的是荷兰花商彼得.范德威尔肯。他购买长茎的米白色Vendela玫瑰,将其染色,然后分销到世界各地。彩虹玫瑰除了色彩艳丽,还能散发出香甜味,存放时间和普通玫瑰一样,但叶子会较快枯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