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女人愿嫁海盗 男孩羡慕出海打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女人愿嫁海盗 男孩羡慕出海打劫
2009年06月0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索马里海盗猖獗,但是因获利丰厚及奢华的生活却成为当地人向往的职业。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在索马里小村霍比亚,一名新娘在40辆4驱豪华越野车以及四辆摩托车的保驾护航下,奔赴沙滩举行婚礼。

  她的新郎官是一名海盗首领,他虽没有戴那种眼罩,但皮带上佩挂的剑和短刀的确起到了一种虚张声势的效果。

  Sahra Ali说:“我为自己成为海盗首领的妻子而感到骄傲。”

  对于这个小渔村的很多人来说,当一名海盗颇具吸引力,这里虽有钱(赎金),但却缺乏自来水和电。

  丰厚的回报以及海盗奢华的生活甚至让小孩和年轻的妇女都想与之为伍,他们要么选择成为海盗中的一员,要么选择嫁给富有的海盗。

  Ali成为当地很多姑娘羡慕的对象,但她也十分清楚,一旦丈夫出现意外,她就会成为寡妇。

  她说:“一周后,他就要出海了,我不能确信他能否安全地回来。”

  目前为止,索马里海盗今年已劫持了近30艘船只,这就意味着2009年可能比去年还要糟糕,去年全年,索马里海盗共劫持了42艘船只。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