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夜袭联合国驻索马里救援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武装分子夜袭联合国驻索马里救援基地
2009年08月17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17日称,疑似伊斯兰反政府武装分子16日夜间袭击了位于索马里南部地区的联合国国际救援基地。联合国驻地警卫人员奋力还击,在枪战中打死3名武装分子。

  一位联合国驻索马里官员称,大约10名配备重武器的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Wajid的一个联合国驻地,这是一个主要用来存储救援物资的场地。

  这位官员说:“经过短短几分钟的枪战,我们的就击退了来袭的武装分子,并打死3名歹徒。”他还说,有1名联合国驻地卫兵在这次枪战中受伤。

  “他们准备要做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我想他们可能是想要占领整个救援物资场地,并绑架外国的救援工人。”

  另一位联合国官员称,已经把9名在Wajid工作的外国救援工人,安全转移到了邻国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Wajid当地居民Ali Isak表示,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制造了这次夜袭事件。但是这个小镇目前被伊斯兰极端恐怖组织“青年党”(Al-Shabaab)的控制之下。美国指责“青年党”是“基地”组织在索马里的代理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