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是"妻管严" 称太太像高中最害怕的班主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是"妻管严" 称太太像高中最害怕的班主任
2009年05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峰下村灵堂中的吊唁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在卢武铉牵涉的贪污收贿疑云中,他的太太权良淑扮演的角色最引人注目,因为卢武铉很怕老婆,是个“妻管严”,他甚至还曾在自传中写到,他的太太在婚后,就变成他高中时最害怕的班主任。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卢武铉于2008年2月底卸任后,就返回家乡庆尚南道的峰下村,担任村长一职,此时的卢武铉拿起铲子、整理农地,或者是骑脚踏车的模样,就好像韩国农民一样朴实无华,他也把农村生活的点点滴滴写成博客,和韩国民众分享,只不过这个博客在弊案爆发后,卢武铉就主动关闭了。

  他在博客中提到“是夫人做的,我不知道。”事实上,在卢武铉爆发收贿疑云后,他的太太权良淑的角色最受人注目,他曾在自传中写道,“我曾以为妻子是热爱文学且品德高尚的女人,但没过多久,我就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婚后不久,妻子就成了我的主人,而变成主人后的她,不再是追求梦想的少女时代的权良淑,她就像高中时我最害怕的班主任。”

  原本一般外界都认为,权良淑很少过问政事,也不热衷政治,不过卢武铉却在今年4月坦承妻子曾在他任内收受十亿韩元。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