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市长纳金结束医学观察离开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奥尔良市长纳金结束医学观察离开上海
2009年06月11日 09: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新奥尔良市新闻发言人詹姆斯·罗斯证实,新奥尔良市市长雷·纳金一行三人已离开上海前往澳大利亚。

  11日零时15分,新华社记者致电正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詹姆斯·罗斯,他向记者证实:目前纳金和夫人及另一名随从人员已离开上海,正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飞机上。市长及其随行人员身体状况良好,将继续在悉尼进行商务访问。

  此前,前来上海进行商务考察的纳金因其所乘坐的航班中发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而在上海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同时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还有纳金的夫人和一名安保人员。(沈而默 仇逸)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