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仍感觉良好:“意大利人民是爱我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仍感觉良好:“意大利人民是爱我的”
2009年07月01日 10:19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身陷“天体派对”丑闻,但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仍然乐观自信。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25日报道,在前往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视察的途中,贝卢斯科尼对媒体公开了自己面对丑闻的态度:“我就是这样的人,不会改变。如果喜欢我,那就喜欢我。不过我认为,意大利人民是爱我的,我的支持率有61%,因为他们感觉我是个优秀的人、慷慨的人、真诚的人、正直的人。”

  拉奎拉市在今年4月6日曾遭遇6级地震袭击,贝卢斯科尼此行是视察灾后重建情况。而在当地一处建筑工地,贝氏笑话又引起了阵阵笑声。“女人们在哪?我没有看到啊。也就是说,下次来我得把她们给你们送来吧。”贝卢斯科尼对工地上的工人们说,“小伙子们,如果一切进行的很出色,我可能真会给你们带来俏皮姑娘们的,不这样的话,我们都该成同性恋了。”

  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卢斯科尼谈到了他在工地上和小伙子们开的玩笑。贝卢斯科尼指出,和每个人谈话他都用自己的语言,这是他的风格,而这也是回应所有针对自己的肮脏诽谤的方式。

  另据意媒体6月27日报道,被指“天体派对”中间人的意大利商人塔兰蒂尼当天对媒体表示:“很多女性为了和贝卢斯科尼先生有一段浪漫的经历,都在排队等着付钱。”针对贝卢斯科尼付钱邀请女孩子参加“天体派对”的说法,塔兰蒂尼指出:“我再次重申,很明显,有时只是报销旅行费用和酒店的账单。” (庶民)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