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工作"赢家上任:这是工作不是度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好工作"赢家上任:这是工作不是度假(图)
2009年07月02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好工作"获得者与女朋友一起抵达澳大利亚大堡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世上最好工作”的赢家英国人本-苏豪(Ben Southall)1日乘飞机赴澳大利亚大堡礁开始上班。虽听起来像是带薪假期,但他则表示打算努力工作,帮助宣传当地旅游业。

  据路透社报道,苏豪的工作时间为六个月,薪酬一共15万澳元。34岁的苏豪在最后一轮面试中,从16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招聘活动由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主办,吸引了全球约200个国家的应聘者,共收到近35000个视频。

  苏豪告诉澳大利亚媒体:“所有人都说这六个月是终极性享乐体验。”

  “但我和昆士兰旅游局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份工作。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切切实实的工作岗位,要付出很多汗水。我要像昆士兰形象大使一样,将其推向全球。”

  苏豪负责给大堡礁当六个月的护岛员,通过博客、照片、视频和访谈向昆士兰旅游局和世界各地汇报大堡礁的情况。

  如果他愿意的话,也可负责清洗游泳池,喂养鱼类。

  女友亦将伴苏豪一同赴职,他表示非常期待住在这样一块“人间天堂”,但补充说会怀念母亲的厨艺。

  他说:“很可能会想念妈妈周日做的烧烤,不过我想我自己会学做烧烤的新花样。”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