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视察火车脱轨地点时被骂成嫖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总理视察火车脱轨地点时被骂成嫖客(图)
2009年07月02日 16:1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慰问民众
贝鲁斯卡尼向民众微笑挥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意大利一列货运列车在维亚雷吉奥火车站发生脱轨事故,车上运载的两个液化天然气罐发生爆炸,导致16人丧生。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特意前往事发地点慰问,没想到当地居民不但不领情,反而对总理或吹口哨或讽刺,更有甚者将贝氏称为“皮条客”。

  “回家去吧”、“小丑”、“以你为耻”

  据英国《泰晤士报》2日报道,7月1日,为了安抚维亚雷吉奥镇受灾民众的情绪,贝卢斯科尼特意取消了对利比亚的国事访问。原以为自己的举动会让当地居民热泪盈眶,然而,贝卢斯科尼没想到的是,自性丑闻充斥世界各国的媒体后,他的民意支持率直线下降,不管是学生、工人还是老年人,都开始对他“另眼相看”。

  当贝卢斯科尼抵达当地时,非但没有听到掌声,反而满耳都是戏谑哄笑声以及“回家去吧”、“小丑”和“以你为耻”的喊叫声,甚至有人高声辱骂贝卢斯科尼是“恋童癖”、“嫖客”、“皮条客”。

  政治仕途被蒙上阴影

  事实上,早在6月2日出席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共和国成立日纪念活动时,贝卢斯科尼就遭到了一阵起哄的口哨声。自那以后,只要是出现在公开场所,贝卢斯科尼总会听到民众的起哄。

  意大利资深评论员马西姆·佛朗哥指出,喊叫声和辱骂声对即将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峰会(G8)来说,并不是好兆头,而且一向与贝卢斯科尼“为敌”的政客们早就瞄准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做文章。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日益降低的支持率让他感到万分沮丧,政治仕途上似乎已经看不见出路。(汝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