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露杰奎琳-肯尼迪与小叔曾有4年地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书揭露杰奎琳-肯尼迪与小叔曾有4年地下情
2009年07月07日 12:23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资料图)
罗伯特-肯尼迪(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下周美国将出版的一本新书爆料,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在丈夫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翌年的守寡期间,就和小叔——罗伯特-肯尼迪相好,而且他们的恋情持续长达4年之久。

  约翰-肯尼迪总统妻子杰奎琳-肯尼迪以气质高贵典雅而深得美国民众喜爱,不过她却在肯尼迪死后制造了许多风流韵事。肯尼迪总统死后不久,杰奎琳·肯尼迪就和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产生恋情。罗伯特。肯尼迪(1925-1968),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1964年当选为纽约州参议员。1968年6月初,他刚赢得了民主党加利福尼亚预选的胜利,便于6月5日早晨在洛杉矶一家旅馆内遭到枪击而死亡。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有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时遇刺身亡。

  杰奎琳和罗伯特感情甚笃。在罗伯特-肯尼迪不幸于1968年竞选总统期间也遇刺在医院抢救时,是杰奎琳-肯尼迪让医生关闭了生命维持系统,而不是罗伯特-肯尼迪的原配夫人艾斯尔请医生关闭生命维持系统的。在即将出版的新书《罗伯特和杰奎琳——爱情故事》中,其实艾斯尔对两人的恋情早已知情,只不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该书的作者是C. 大卫-海曼。

  在这本新书中,许多知情人士和名人纷纷对杰奎琳和罗伯特-肯尼迪两人的“地下恋情”发表看法。事实上这段恋情当时已经是半公开状态,已故的富兰克林-罗斯福二世在书中说道,“每个人都知道这段恋情,他们两人就像一对爱情饥渴的年轻人。”富兰克林-罗斯福二世曾经在约翰-肯尼迪执政时期的白宫工作。富兰克林-罗斯福二世说,“我怀疑罗伯特甚至会抛弃艾斯尔而迎娶杰奎琳,当然在当时这是不太可能的。”

  许多研究肯尼迪家族的历史学家表示,这本新书对两人的恋情进行了夸大,不过该书作者海曼表示,通过仔细审阅大量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其他秘密机构的档案,罗伯特-肯尼迪其实是前“第一夫人”杰奎琳的唯一“真爱”。海曼著述了大量有关肯尼迪家族的书籍。海曼声称,杰奎琳和罗伯特-肯尼迪两人的爱情始于约翰-肯尼迪遇刺带来的巨大悲痛,两人对此有相同的感受。杰奎琳的密友、作家杜鲁门-卡波特说,“约翰-肯尼迪的不幸去世,使杰奎琳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创伤,罗伯特也是如此,因此这两人走到了一起。两人的感情是真挚的,但是最终不会有好结果。”

  其实在冷静高贵气质背后,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实际上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女人。杰奎琳也曾经被曝和著名影星白兰度有染。在和白兰度有过两次关系后,肯尼迪夫人失去了兴趣,她选择结束这段短暂的情事,并于1968年下嫁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杰奎琳与奥纳西斯的爱情极具争议。杰奎琳认识奥纳西斯前,她的妹妹已与希腊船王约会了很长时间,美国上流社会中,早已传闻船王将与杰奎琳妹妹结婚。然而杰奎琳为了报复与玛丽莲·梦露传出桃色绯闻的丈夫,接受了奥纳西斯的追求。肯尼迪总统1963年遇刺后,杰奎琳与奥纳西斯谈了几年地下恋情,直到5年后才嫁给希腊船王,震惊了当时的美国社会。(唐娜)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