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子女首露面 女儿:爸爸和天使住一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子女首露面 女儿:爸爸和天使住一起(图)
2009年07月08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亲属,左二为女儿Paris
杰克逊女儿和儿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过去10多日来,杰克逊留下的3名子女一直在祖母凯瑟琳及其他长辈的严密监护下生活,直至葬礼和追悼会,他们终在父亲死后首次公开露面,在上亿目光注视下,向父亲说再见。

  事隔多日,11岁女儿Paris似乎接受父亲已经去世。杰克逊好友马克透露,Paris表现坚强,甚至还懂得安慰别人,马克引述她说:“不用担心,爸爸只是和天使住在一起而已。”他又表示,Prince Michael和Paris主动要求出席追悼会,但凯瑟琳担心年仅7岁的幼子Prince Michael Ⅱ会受不住压力。

  杰克逊告别式当地时间7日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举行,台下观众估计有两万人。通过各大电视网实况转播,全球各地观众也都可同步收看这场历时近三小时的告别式。

  在告别式尾声时,Paris哽咽着对着麦克风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非常爱你”。语毕大哭,转身投入姑姑珍妮-杰克逊的怀抱,小女孩真情流露的谈话,全场动容。制作单位指出,事先并没预期到会有Paris的这段讲话。

  杰克逊家族律师奥克斯曼透露,3个孩子的心情已稍为平伏。传媒就杰克逊的部分报道都较负面,接近杰克逊家族的消息坦言,难以阻止3个孩子接触这些信息,“他们都感到迷失、迷惑。”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