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牛仔"冲刺纽约市长 誓言提升政府透明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裸体牛仔"冲刺纽约市长 誓言提升政府透明度(图)
2009年07月21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街头艺人Robert Burck在悉尼街头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时代广场一名靠与游客合影维持生计的“裸体牛仔”计划竞选市长,誓言要将政府透明度提上全新水平。

  10年来时代广场一直都是Robert Burck的固定秀场,Burck通过利用其标志性形象(脚穿牛仔靴,头戴牛仔帽,身穿紧身白色短内裤)已经赚了不少钱,游客需要交钱才能与他合影。

  Burck在全美及媒体频频曝光,推销各种产品,例如内裤、漫画等。

  一份声明称Burck将于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参加纽约市长竞选。该声明还表示,Burck的竞选纲领将包括针对小企业的经济刺激计划。

  Burck说:“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如何通过少量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如果大家选我的话,这正是我要和诸位纽约人分享的。”他在声明中承诺要在减税、旅游、同性恋婚姻、公共交通及国土安全上提出新的想法。

  目前现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是他在11月份市长竞选中的主要对手。不过如果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布隆伯格看似要第三次稳坐市长交椅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