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双胞胎女儿被曝是白宫特工眼中的噩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双胞胎女儿被曝是白宫特工眼中的噩梦(图)
2009年07月21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华盛顿时报》记者唐纳德•克斯勒在其新书中爆料,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宝贝双胞胎女儿,在特工人员的眼中“真的是噩梦一场”。

  在新书《总统的情报机关:特工火线狙击的背后》中,克斯勒写道,“詹娜会故意闯红灯,或者一声不吭突然开车走人,借此摆脱特工人员的保护。”

  克斯勒还列举了这对双胞胎令人头疼的“案史”,如在2005年的万圣节派对上,詹娜现在的丈夫亨利•黑格喝得酩酊大醉,特工人员不得不在派对结束后将他送往乔治城大学附属医院。克斯勒还称,这位总统女婿还曾牵涉一起酒吧打架事件,最后特工人员不得不插手帮助其脱身。

  布什的夫人劳拉•布什的新闻秘书称书中所言为“无稽之谈”。

  布什的双胞胎女儿生于1981年11月25日,姐姐芭芭拉毕业于耶鲁大学,妹妹詹娜则毕业于得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这对性格叛逆的孪生姐妹多年来一直麻烦不断,经常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2002年4月到5月,姐妹俩就因酗酒两次被警方逮捕。小布什曾经感叹说,指挥阿富汗战争比管教女儿容易多了。

  这对前“第一女儿”从七岁起就随祖父老布什入住白宫。而在今年1月小布什卸任之际,现年27岁的詹娜和芭芭拉曾发表公开信,建议其“继任者”——7岁的萨莎•奥巴马和10岁的马莉娅•奥巴马要尽情享受白宫生活。“去吧。4年光阴转瞬即逝,所以全盘接收,尽情享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