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杀人狂成美第1千名注射毒剂处死的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亥俄州杀人狂成美第1千名注射毒剂处死的犯人
2009年07月23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男子基恩因1992年耶诞假期间,率领一批青少年连续行抢并开枪滥杀六人,被判处死刑。21日他在俄州监狱伏法,遭注射毒剂死亡,成为美国1976年恢复执行死刑以来,第1000名以注射毒剂处死的犯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基恩当年19岁,1992年12月24日至26日期间,他率领一批青少年在俄州戴顿市连续行抢,并开枪杀人;被害人中包括一名时年18岁、在电话亭打电话的母亲,还有一位当时34岁、待在自宅内的男子。

  案发后,基恩被判五个谋杀罪名成立;后来他曾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表示忏悔,21日行刑前,并未选择最后上诉。其三名同党则被判无期徒刑。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就此发表声明,指出基恩被处决,是美国1976年决定让各州自行选择要不要恢复死刑以来,第一千起以注射毒剂处死的案例,并呼吁美国在废止死刑之前,暂缓死刑的执行。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