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低调度过48岁生日 为资深女记者庆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低调度过48岁生日 为资深女记者庆生(图)
2009年08月05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寿星奥巴马手上捧着一盘蛋糕,送给在同一天过89岁生日的资深女记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8月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48岁生日。他于下午白宫举行例行记者会时,意外来到新闻简报室,手上捧着一盘蛋糕,送给也于当天过生日的最资深记者海伦-汤玛斯。

  据“中央社”报道,奥巴马1961年8月4日生于夏威夷。白宫当天并没有特别的祝寿活动。中午奥巴马由副总统拜登陪同,与几乎所有民主党籍参议员共进午餐,争取他们支持他的健保改革政策。

  下午白宫例行记者会正在进行时,奥巴马意外现身,手上捧着一盘蛋糕,来到记者席第一排的正中央,送给于当天过89岁生日的汤玛斯。

  汤玛斯曾任合众国际社(UPI)白宫分社主任及白宫记者团团长,目前是赫斯特报系(Hearst Newspapers)专栏作家,仍天天出席白宫记者会,白宫为她保留第一排最中间的座位,座椅上刻有她的名字。

  奥巴马端着盘子,让汤玛斯吹熄蜡烛,并坐在她旁边合照留念。现场记者则合唱生日快乐歌,祝他们两人生日快乐。奥巴马随后离去,未接受任何提问。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