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家人否认英国前童星是杰克逊女儿生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家人否认英国前童星是杰克逊女儿生父
2009年08月11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前童星莱斯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否认英国1960年代童星马克•莱斯特(Mark Lester)是杰克逊女儿帕丽斯(Paris)的亲生父亲,但承认他曾捐出精子给杰克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娱乐刊物《人物周刊》(People)引述杰克逊家人的话说,莱斯特从来没有表示自己是帕丽斯的亲生父亲。杰克逊的家人指出,有关报道曲解了莱斯特的话。

  据英国报章《世界新闻报》报道,51岁的莱斯特日前透露,他曾经捐出精子给杰克逊,因此,他相信自己可能是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的生父,他表示愿意接受检测,了解帕丽斯是否是他的亲骨肉。莱斯特目前育有四个孩子。

  不过,杰克逊家人的律师认为,那只是没有法律效力的片面之词,法庭没有理由推翻杰克逊是三个孩子的亲生父亲的说法。

  杰克逊家庭的前律师奥克斯曼则说,虽然莱斯特和杰克逊相交多年,两人的孩子也经常在一起玩耍,可是莱斯特以前从来没有暗示过他才是帕丽斯的生父。

  杰克逊的朋友谢弗则表示,莱斯特确实是三个孩子的干爹。他说,杰克逊和前妻戴比罗伊曾同意,让三个孩子认莱斯特作干爹,他们在2003年举行了小型的私人仪式。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中,12岁的老大普林斯和11岁的老二帕丽斯都是由前护士戴比罗伊所生,最小的7岁孩子普林斯二则是借腹生子,生母身份未明。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