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正面反驳有关自己缺乏领导能力的指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正面反驳有关自己缺乏领导能力的指责
2009年09月01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正面反驳了有关自己缺乏领导能力的指责。

  潘基文8月31日在访问挪威驻联合国副大使Mona Juul的故乡奥斯陆时表示:“我也有我的特点和领导风格。”

  Mona Juul日前曾向本国政府提交了一份“批评潘基文缺乏领导魅力”的报告。

  潘基文说:“我承认在受到指责时,心情很糟糕。但我一直在寻找作为秘书长,能够提高我的作用和执行业务能力的方向。”

  潘基文指出联合国由来自世界各地方的人组成,并强调说:“我们有必要相互尊重各自的文化和传统,以及领导风格,不同的状况需要有不同的领导风格和魅力。”

  此前,Mona Juul在向本国提交的报告中称:“在全球经济危机条件下需要的是一个比以往更有决策能力的人,而潘基文恰恰缺乏这种能力,并且动不动发火,让经验丰富的联合国同事感到很难堪。”

  当地媒体在距离潘基文访问挪威10天前刊载这篇文章而引发了争论。

  挪威政府就此表示遗憾说:“Mona Juul副大使的报告与本国政府的立场无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