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不想当"花瓶" 称弟弟飞行技术不怎么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不想当"花瓶" 称弟弟飞行技术不怎么样
2009年09月24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23日表示,在履行王室职责放面不愿意自己被别人看成“花瓶”,他与弟弟哈里希望发扬王室的慈善事业。

  据路透社报道,威廉表示,他在有些时候要像摆设一样,例如以握手等方式表示支持时。“但我认为如果切切实实地去做一番东西的话,收获会大得多。而参与这样的活动正是我想做得更多的地方,”他说。

  27岁的威廉是在“王子慈善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的。该机构成立于2006年,集合了慈善机构等20多家组织,论坛一年举行两次。

  正在服役的哈里王子因参加飞行培训当时未能到会。威廉戏称:“他的飞行技术不怎么样,所以他要多下劲。”威廉表示,兄弟俩希望能参与更多活动,且决心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努力。为凸显他们的承诺,威廉透露兄弟俩正在成立一家慈善基金会。

  他说,父亲查尔斯王子与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对他们一直都很大的激励。对于父母的工作,他表示:“我还没到他们那种水平,但我正在朝这个发展,我正在努力尽我所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