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澄清健康欠佳传言 坚持继续执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布朗澄清健康欠佳传言 坚持继续执政
2009年09月28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英国首相布朗27日否认有关他视力恶化,将因健康状况欠佳下台的传言;并坚定表示,工党将继续奋战,提供民众更好的服务,他不会轻言下台。

  据“中央社”报道,工党自1997年执政,预定明年春天举行大选,随着支持率滑落,大幅落后保守党,多数政治专家认为,工党政权即将走到尽头。

  针对前内政大臣克拉克(Charles Clarke)指称,布朗的视力恶化,可能因此提前离开唐宁街,布朗接受媒体访问时明确否认。布朗在青少年时期打橄榄球时造成一眼失明,另一眼视力也受到影响。他说,最近才进行例行检查,“视力并没有恶化,我的视力良好”。

  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 Darling)接受媒体访问时,罕见指出工党“失去存活的意志”,直指首相及所有的政府首长都有责任;他并警告,一旦保守党取得政权,将对经济造成重大冲击。布朗回应时否认工党失去奋战的意志,他乐观认为,“工党遭遇的逆境可能是个挑战,也代表可能是个可以做更好的机会,否则你就下台,我不会选择下台”。

  据“周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上周四和周五对2086名民众进行的最新民调,保守党支持率达40%,远高于工党的25%,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22%。被问到最适合在明年大选迎战保守党党魁卡麦隆(David Cameron)的工党候选人,布朗仅获得13%,甚至不及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

  工党27日起举行年度党代表大会,布朗表示,他将在会中发表演说,为英国的未来勾勒前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