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让次子担当要职惹朝野指摘任人唯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让次子担当要职惹朝野指摘任人唯亲(图)
2009年10月10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法国政府一项人事任命最近在国内引起激烈反应,总统萨科齐的23岁次子让-萨科齐(见图)目前仍就读大学3年级,但却即将出任欧洲最大商业区的负责人,朝野纷纷指摘萨科齐任人唯亲,企图建立家族王朝。

  让-萨科齐将于今年12月出任巴黎西部著名的拉德芳斯商业区的公共管理机构主管。拉德芳斯是法国著名商业中心,也是欧洲最大的商业区。但无论是萨科齐的政治盟友还是反对者,都对这种明显的裙带任命表示异议。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指摘,人民运动联盟一再强调“讷伊市并没君主世袭制”,民选职位应“通过自身优点、努力,而非继承”获得。

  去年3月,让-萨科齐已成功当选上塞纳-马恩省省讷伊市议员;3个月后又成功击败执政党主席德维让派出的候选人,成为讷伊市的执政党领袖。

  让-萨科齐是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居里奥利所生,据悉他已制订秘密的从政时间表,希望在2012年成为省议员候选人,到2014年当上讷伊市市长,跟随父亲的从政之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