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妻子坦言自己的哥哥死于艾滋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妻子坦言自己的哥哥死于艾滋病(图)
2009年12月03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日,布鲁尼同参与防治艾滋病运动的商界领袖相互问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1日首次挂出两条红丝带,以支持“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参与的全球防治艾滋病运动。

  布鲁尼当天接受法国的电视台采访时说:“大约20年来,我目睹艾滋病危害人类……我个人对这个话题十分敏感。”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布鲁尼去年12月1日宣布担任全球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会的全球保护妇女儿童免受艾滋病困扰大使。

  布鲁尼的哥哥因感染艾滋病于2006年去世。“我哥哥不幸感染艾滋病,因此身故……但我在基金会的角色与这件事并无直接关联。”她说,“我现在是无法获得救治的艾滋病患者代言人。”

  布鲁尼呼吁扩大抗艾滋病药物覆盖面,期望在2015年前消除不发达国家艾滋病母婴传播现象。

  为支持艾滋病防治运动,法国埃菲尔铁塔定于当地时间1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2日1时30分)开始熄灯5分钟,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和布鲁克林桥也会在同一时段熄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