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侍自曝与"老虎"有20次性关系 伍兹向家人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女侍自曝与"老虎"有20次性关系 伍兹向家人道歉
2009年12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曝与老虎伍兹有染的洛杉矶女侍应杰米.格拉布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曾经公认是绝对“好男人”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美国名将“老虎”伍兹最近尴尬不断。继上周“车祸门”传出他背着妻子偷情被发现的传闻后,日前又被爆出与年轻女侍应有染,甚至已同居近3年的消息。

  据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鸡尾酒女侍应杰米.格拉布斯在接受《美国周刊》采访时自称与伍兹有不正当关系。格拉布斯声称自己2007年4月与伍兹第一次见面后,便开始了长达31个月的婚外情关系。格拉布斯表示,她有语音信箱记录、照片甚至逾300条暧昧的手机短信等证据来证明她与伍兹的关系。

  报道称,格拉布斯与伍兹初次“相好”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San Diego)的一间酒店,不过,格拉布斯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二人到目前为止,已发生了20次关系。此外,格拉伯斯还将一段伍兹给她的电话录音上传到网络,供网民收听。据称在“车祸门”事件发生3天前,即11月24日,伍兹曾留言和发手机短信给格拉伯斯,告知她自己的妻子埃琳已开始怀疑他有外遇,可能会致电给她,请求她将电话录音中的姓名去掉。有消息指出,当天的语音信箱记录极有可能是伍兹与艾琳在感恩节当晚发生激烈争吵的导火索。

  报道指出,伍兹2004年与妻子艾琳结婚,上月还曾暗示自己与妻子分房睡。

  当地时间11月27日晨,伍兹独自驾驶一辆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出门,并在离他所住社区不远的公路上发生车祸。当时他驾座偏离公路,先后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和树木。

  事发后,伍兹妻子艾琳赶到现场,由于车门紧锁,她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窗将伍兹救出。警方闻讯赶到后,发现伍兹躺在地上处于半昏迷状态,满嘴鲜血,伤势颇为严重。随后伍兹被送到了奥兰克健康中心医院。

  其后,经调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只检控伍兹大意疏忽光脚驾驶,对其处以罚款164美元及扣除4分,不过没有对他提出刑事起诉。

  媒体对于伍兹车祸事件的猜测多与“偷情被妻子发现”有关,有传言称伍兹脸上的伤是妻子艾琳打伤的;有的表示艾琳手拿高尔夫球杆出现在车祸现场的初衷不是救伍兹出车,而是击打伍兹汽车泄愤;还有知情人认为,伍兹半夜出门是去买钻戒向老婆赔罪。

  总之,伍兹“车祸门”的来龙去脉仍是个谜。

  12月2日晚,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批评过去一周媒体对他的报道失实,强调妻子埃琳一直在背后提供支持,称赞她“很勇敢”。他承认自己令家人失望,对自己犯下的过错非常后悔,并承诺今后会努力做个更好的人、称职的丈夫及父亲。他说,“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