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将公布部分杰克逊秘档 包括亵童案调查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FBI将公布部分杰克逊秘档 包括亵童案调查真相
2009年12月21日 16: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外界公布迈克尔·杰克逊的秘密档案。

  这份秘密档案共有679页,其中前333页详细记录了不利于这位超级巨星的细节,美国联邦调查局决定不解密这部分档案。这份档案共由7卷组成,其中1卷在伦敦汇编完成,其他6卷在洛杉矶和坐落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的联邦调查局总部完成,包括1993年和2004年对杰克逊亵童案的调查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希望今年圣诞节前将这份档案公布于众。

  这份档案将不对今年6月杰克逊的突然死亡做任何解释,也不探究他的私人医生莫瑞在这场悲剧中可能担当的角色。据美国联邦调查局消息人士称,关于调查的一些情况,包括杰克逊死前的用药细节问题仍在调查中。这份档案将包括这位巨星曾经受到死亡威胁以及他卷入的多起诉讼案的背景。

  杰克逊不仅仅是联邦调查局档案中的流行巨星,还是2009年年度新闻人物。美国联邦调查局将把杰克逊档案放在这个网站上供民众查阅:http://foia.fbi.gov.(海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