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拍宣传片对无家可归者说“你不是一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拍宣传片对无家可归者说“你不是一个人”
2009年12月2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5日晚在官邸拍摄了宣传片,呼吁无家可归者年末年初入住各地方政府所准备的住宿设施。鸠山在宣传片中说:“你们决不是一个人。”

  以在网吧过夜的无家可归者为对象,26日在视频网站上就可以观看该宣传片。日本厚生劳动相长妻昭和副首相兼国家战略担当相菅直人的宣传片也将陆续上传。

  此举由去年年末曾任“过年派遣村”村长的汤浅诚所提议。据悉,住宿设施将于本月28日至1月4日对外开放,并接受生活方面的咨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