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拒当英国"影子国王" 专注军旅生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拒当英国"影子国王" 专注军旅生涯(图)
2010年01月04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儿子、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明确表示,自己不想成为“影子国王”,并决定在未来数年内,专心在军方发展自己的事业。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二十七岁的威廉王子将于两周后,首次代表祖母英女王进行外访活动,但他表明,不会做任何会削弱父亲作为王位第一继承人地位的事情。

  威廉王子将于本月十七日出发,前往澳洲和新西兰访问五天。过去数星期,外间不断有人揣测在未来一年内,威廉王子将会加强在王室内的角色,甚至可能盖过父亲的风头,成为“影子国王”。

  不过,威廉王子周六罕有地透过他的新闻秘书,主动向传媒披露他在未来一年的计划,表明心迹,借以平息外间无谓的揣测。

  发言人明确表示,“威廉王子将不会成为影子国王,这个可能性甚至未被考虑过,未来几年,威廉王子将主要专注在他的军旅生涯,同时略为增加慈善工作的参与,或其它他感兴趣的事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