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撰写儿童故事书 以自家宠物为题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撰写儿童故事书 以自家宠物为题材
2010年01月04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忙里偷闲,以家中所养的两只宠物作题材撰写儿童故事书,将于本月26日上市。陆克文1年前撰写了有关资本主义没落及全球金融危机的万字长文,好评劣评参半,但澳洲传媒戏称,他这次可望得到较好的待遇,因为许多目标读者“连自己的名字都还不会拼写”,而且卖书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

  据香港《明报》报道,故事以陆克文所养的猫(Jasper)和狗(Abby)在他位于堪培拉的家中冒险而展开。陆克文的幕僚称,故事书“比预算还要秘密”﹕“故事很愉快,非常可爱,超乎很多人想象。”

  陆克文则表示,把宠物人性化很不错,又笑言今次“不是他所写过最吃力的文章”。

  童话将在本月26日澳洲国庆节当天发售。陆克文的女儿正撰写小说,陆克文笑说﹕“我决定要以销量击败女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