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演“哈德逊河上奇迹”的英雄机长宣布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上演“哈德逊河上奇迹”的英雄机长宣布退休
2010年03月04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全美航空公司飞机驾驶员切斯利-苏伦伯格3日宣布退休。去年,他驾驶一架引擎失灵的客机成功迫降在一条河流上,机上155人全部生还,上演了“哈德逊河奇迹”。

  去年1月15日,苏伦伯格勇敢沉着的处理了一次严重飞行事故,纽约州州长帕特森称,这场可能成为“悲剧”的事故最终演变成了“哈德逊河上的奇迹”。纽约市长彭博则一再称赞机长技术精湛。

  事件之后,苏伦伯格立刻成为社交名流。出书、出席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接受无数采访……,在受关注的热度退去之后,苏伦伯格去年10月返回了工作岗位。

  他没有给出退休的原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