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现身埃及电视台 粉碎健康堪忧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穆巴拉克现身埃及电视台 粉碎健康堪忧传言
2010年03月17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就在埃及国内关于总统侯赛因•穆巴拉克健康恶化的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穆巴拉克近日突然现身埃及国家电视台,亲自出面粉粹了谣言。

  报道称,81岁的穆巴拉克的面孔出现在埃及国家电视台播放的录像带中。画面中,穆巴拉克在一家德国医院的治疗团队一起向关注他的民众证实了其成功实施了胆囊切除手术并恢复良好。

  穆巴拉克在录像带中表示十分高兴手术获得成功并对术后自己身体恢复情况表示十分满意。

  媒体称,穆巴拉克的亲自现身给了一些居心叵测者散布谣言的行为以最有力的回击。此前,埃及的许多网站散布消息称总统的身体状况正逐渐恶化,而这一信息更是引发了埃及社会的动荡,全国股市暴跌,民众忧心不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