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将独访墨西哥 民众十分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将独访墨西哥 民众十分期待
2010年04月12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歇尔与墨西哥总统夫人在罗马卡皮托里尼博物馆前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50年前,当精巧、多样和别致的杰奎琳•肯尼迪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她立即征服了墨西哥人的心;50年后,当另一位优雅的女士即将降临,她的到访令墨西哥人期待不已。

  报道称,本周四,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到访墨西哥。这一次,没有了丈夫的陪伴,米歇尔将充分展现她的魅力。

  媒体将1962年杰奎琳的出访视为一次伟大的外交胜利,当时,100万墨西哥人沿着车队行进的路线向来访的美国第一夫人致以欢迎。甚至在访问结束时,众多的民众仍守在路旁,挥手向心目中的“明星”道别。

  墨西哥驻美大使阿尔图罗在回忆当年的场景时仍激动不已,而此次米歇尔的访问也让他和墨西哥民众十分期待。

  据悉,在三天的行程中,米歇尔将与当地的一些儿童见面,并将参观人类学博物馆,还将受邀在墨西哥总统官邸就餐。

  阿尔图罗称,米歇尔是这个国家众多非洲裔公民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她拥有强大到足以影响到整个国家的力量。她让人们认识到在这个多元化的国家,只要辛勤工作和坚持向前,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实现梦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