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萨科齐夫妇为“缠绵”让英国女王苦苦等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萨科齐夫妇为“缠绵”让英国女王苦苦等候
2010年05月11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援引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内容披露,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吕尼在出访国外时,曾经因纵情享受“鱼水之欢”而将要事抛在脑后,让一位“国家元首”苦苦等候。

  据称,这一劲爆内容是由布吕尼本人亲口告诉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而美国《新闻周刊》资深编辑兼记者乔纳森·奥尔特则将这一内容写进了自己即将出版的、有关奥巴马执政期间轶事的《承诺》一书中。

  书中透露说,两年前,布吕尼与萨科齐新婚后不久,就陪同萨科齐一起出访。当时两人情意绵绵,难舍难分,一刻都不愿分离,有一晚萨科齐还有要事在身,但两人却全然不顾,依旧在房间内你侬我侬,享受二人世界,而冷落了某国元首。

  更令人意外的是,布吕尼在陪同丈夫访问美国期间,还将此事告诉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并与她讨论自己的性生活。“布吕尼想知道,米歇尔与奥巴马之间是否也发生过她与萨科齐之间的这种‘让别人苦苦等候’的事情,” 乔纳森·奥尔特在书中写道,“米歇尔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立即回答没有,并连连用大笑来掩饰尴尬。”

  对此,英国媒体猜测称,被萨科齐夫妇冷落的“某国元首”很可能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为萨科齐夫妇在结婚几周后就一同来到英国访问,并被安排住在温莎城堡。当时,萨科齐与布吕尼两人表现得就像一对小情侣一样,时刻耳鬓厮磨,绝不放过任何可以对对方表达爱意的机会。中国日报

  英国媒体在萨科齐夫妇会见英女王的照片上给萨科齐配了台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