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欠债77万美元 克林顿卖身一天替老婆还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欠债77万美元 克林顿卖身一天替老婆还钱
2010年05月14日 10:2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林顿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没有当上总统,却欠下一屁股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普通人还债无非努力工作,拼命挣钱,开源节流,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了替妻还债却另辟蹊径,打起了自己的主意。

  捐5美元可抽奖

  在给曾经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的众多“粉丝”的电子邮件中,这位前总统说:“你愿意有机会来纽约和我共度一日吗?”如果有人对此有意,那么至少通过互联网捐款5美元,就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取会见克林顿的机会。这已经是克林顿在一年内第二次将自己作为“奖品”,以减少妻子的债务。

  希拉里欠债77万美元

  在与奥巴马马拉松般的选战中,希拉里债务高筑,一度高达2520万美元,其中1300多万美元是她自己借给其选举班子的。其实,克林顿夫妇并非穷得还不起债。2007年,在他们离开白宫7年后,他们通过演讲和出书,收入颇丰,已经进账1亿多美元。而希拉里所欠剩余债务不过77.1万美元。显然,克林顿夫妇希望由美国选民来帮他们还清余债,而非自掏腰包。

  更令希拉里的一些支持者郁闷的是,希拉里77.1万美元债务的债主是她的前民调测验专家和“军师”——马克·佩恩。在竞选期间,希拉里的竞选班子共向佩恩的公司支付了2400万美元。许多民主党人认为,佩恩所献策略让希拉里白宫梦碎,却让自己成了大富翁。佩恩被指责未能有效判断美国民众人心思变的心理,而且在互联网日益重要之际,他却还是坚持老套,邮寄了2000万份直邮广告。2008年底,希拉里竞选班子欠佩恩公司540万美元,直到现在还欠77.1万美元。作为国务卿,希拉里不能自己筹款还债。据中国日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