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称戈尔性丑闻酿成离婚 "环保先锋"光环褪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报称戈尔性丑闻酿成离婚 "环保先锋"光环褪色

2010年06月25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62岁的戈尔曾任克林顿的副总统,因为应对气候变化的贡献,获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其电影《绝望真相》夺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戈尔和太太蒂珀(Tipper Gore)1970年结婚,有4子。1998年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传出性丑闻,几令婚姻破裂时,戈尔夫妇的恩爱形象恰成强烈对比。因此这对“模范夫妇”结婚40年后,本月初宣布离婚的消息,震撼不少美国人。

  《国民问询报》声言,戈尔的性丑闻,是直接导致他和结婚40年的太太分居的原因,因其妻怀疑戈尔搭上一名“棒极的按摩师”。该报早前曾引述消息人士指,蒂帕“一直怀疑戈尔和很多女子有不寻常关系”,又列出了5大“嫌疑犯”;本月中就传出,戈尔2006年参与制作《绝望真相》时,曾和好莱坞环保人士、52岁的劳里(Laurie David)有染。

  除婚姻生活外,戈尔的“环保先锋”形象近年亦惹争议。曾在气候变化大会批评自己国家不支持环保的戈尔,在2007年被指其在田纳西州的大宅耗电量惊人,为免再被指讲一套做一套,戈尔只好重新装修大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