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文件称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为伊朗提供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文件称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为伊朗提供铀
2009年05月26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政府的一份机密报告25日称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为伊朗的核计划提供铀。

  以色列外交部文件援引以色列情报部门结论称:“有报告称委内瑞拉向伊朗提供铀,玻利维亚也是。”

  据悉,去年委内瑞拉驱逐以色列驻委大使,以此表示委对以色列空袭和入侵加沙地带的谴责和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支持。为抗议以色列对加沙的大举入侵,玻利维亚也宣布同以色列断交。

  这是首次关于有两个南美洲国家卷入伊朗核计划的指控,被认为是以色列设置的一个战略威胁。

  目前,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方面还没有就该项指控做出回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