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与13个拉美国家外长在萨尔瓦多召开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与13个拉美国家外长在萨尔瓦多召开会议
2009年06月01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13个与美国签有自由贸易协议的拉美国家外交部长5月31日在萨尔瓦多首都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共同出席第二届“繁荣之路”部长级会议。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由美国推动的会议,今年由萨尔瓦多外长艾葵达(Marisol Argueta)主持开幕,由于萨尔瓦多新政府将于傅内斯(Mauricio Funes)就任总统后成立,她的任期也将于今天届满。

  “繁荣之路”会议召开的目的是,“寻求将利基扩大到拉丁美洲那些尚未受惠于与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议的国家”。

  数个小时后将就任傅内斯新政府外交部长的马蒂内兹(Hugo Martinez)也出席了这项会议,他对美国提出的各项议案也表示满意。并保证新政府将全力推动这些议案。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