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决议草案磋商未达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决议草案磋商未达一致
2009年06月02日 07:19 来源:人民网   【字体:↑大 ↓小

  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和日本、韩国的代表1日继续就有关朝鲜核试验问题新决议草案举行闭门磋商。美日代表在磋商结束后表示,磋商尽管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未达成一致并将继续进行,而对具体何时能够正式提交决议草案目前尚无定论。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女)说:“我们刚刚进行了很好的、富有成果的磋商和讨论,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我希望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制定出一份非常有价值而强烈的决议草案。”

  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高须幸雄表示,目前对于何时能够提交这份草案尚无定论,现在的磋商仍然在围绕着一些原则性的内容展开。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对具体的草案文本内容进行讨论,目前仍然在就一些原则性的基础内容进行磋商,我希望这些原则性内容最终都能写进决议中。”(国际在线)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