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国大幅削减捐款 联合国粮食援助“减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捐赠国大幅削减捐款 联合国粮食援助“减量”
2009年06月12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削减食品配额,并停止一些项目,原因是各捐赠国在国内财政预算吃紧之际,大幅削减了对该机构的捐款。

  最近几周,世界粮食计划署已悄悄开始削减配额和停止部分分发行动,以保存现金。举例而言,该机构对卢旺达的紧急粮食援助配额,已从每人每天420克谷物降至320克。

  由于资金短缺,世界粮食计划署还暂停了对乌干达北部地区60万人的粮食分发行动,并削减了对埃塞俄比亚和朝鲜的援助规模。该机构还准备削减对肯尼亚350万旱灾受害者的食品配额。

  作为全球抗击饥荒的领军力量,世界粮食计划署上周五的资金存量还不到15亿美元,而所需预算为64亿美元。随着今年已接近过半,捐赠国官员表示,该机构不太可能获得它表示在许多穷国防止饥荒所需的资金。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