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7月初将访缅甸 讨论人道主义救援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7月初将访缅甸 讨论人道主义救援等问题
2009年06月30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言人蒙塔斯6月29日宣布,秘书长将于7月3日到4日对缅甸进行访问。这是潘基文就任秘书长以来对缅甸进行的第二次访问。去年5月在缅甸遭受“纳尔吉斯”热带气旋之后,潘基文对缅甸进行了访问,并成功说服缅甸政府向国际援助组织敞开大门,使救援工作得到极大加强。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潘基文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表示,秘书长的幕僚长、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副秘书长南威哲已于上个星期五抵达缅甸为潘基文的访问进行准备。潘基文本人6月29日启程前往日本进行访问。缅甸之行将在结束对日本的访问后进行。秘书长发言人蒙塔斯表示,潘基文此次缅甸之行将围绕人道主义救援等问题同缅甸方面交换意见。

  潘基文在这次访问中还希望就国际社会在继续对缅甸进行灾后援助的问题上同所有相关方进行讨论。他认为,巩固和加强人道主义救援可以使缅甸朝着和平、民主和繁荣的方向发展。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