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将二度出访缅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将二度出访缅甸
2009年06月30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联合国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孙宇挺)来自联合国的消息称,应缅甸政府邀请,潘基文秘书长将于七月三日至四日对该国进行访问。这是他就任联合国秘书长以来对缅甸的第二次访问,上一次访问是在去年五月缅甸遭遇“纳尔吉斯”风灾之后。

  秘书长发言人蒙塔斯表示,潘基文秘书长将与缅甸领导人就一系列广泛问题直接展开讨论,包括联合国和国际社会长期以来共同关切的问题。

  蒙塔斯表示,潘基文秘书长认为,在当前缅甸政治进程发展的关键阶段,有三个事关该国未来的最重要的问题需要得到解决:释放包括昂山素季在内的所有政治犯;恢复政府与反对党的对话;为举行可靠的选举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潘基文认为,巩固和加强对受到“纳尔吉斯”风灾影响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至关重要。他将在访问期间就国际社会继续对缅甸进行灾后援助的问题上同所有相关方进行讨论。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