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美国签署国防、太空和科技合三项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与美国签署国防、太空和科技合三项协议
2009年07月21日 02: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印度外长克里希纳20日晚在新德里宣布,美国与印度签署了有关国防、太空和科技合作的三项协议。

  克里希纳在双方签署协议后会见记者时说,印美两国签署的一项协议有关“印度获得美国国防科技和设备”,这项协议保证了印度

  在获得美国敏感的国防技术和设备后不会将其转移至第三国。

  根据印美两国签署的另一项协议,印度同意美方在该国两个地方建造民用核反应堆。

  此外,美国与印度还同意就一些重大问题举行定期的战略对话,印度总理辛格将于今年11月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

  希拉里正在对印度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她当日还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总理辛格、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等印度政要。(记者 吴强)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