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无视俄制裁 乌克兰威胁继续武装格鲁吉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媒:无视俄制裁 乌克兰威胁继续武装格鲁吉亚
2009年07月29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乌克兰承认仍在继续向格鲁吉亚出口武器。据俄新网援引《新闻报》7月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一月份发布总统令指出,应该对这种出口国家进行制裁,但是俄罗斯官员并不急于采取制裁措施。

  南奥塞梯总统爱德华·科科伊特7月27日称,美国、乌克兰和以色列仍继续武装格鲁吉亚。乌克兰并不隐讳这一点。7月初乌克兰《今日报》刊登了对乌克兰特种产品出口公司(类似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邦达尔丘克的采访。邦达尔丘克称,他们履行过早前与格鲁吉亚签署的武器出口合同,现在还在继续履行这些合同。

  梅德韦杰夫1月份签发总统令,禁止俄罗斯向格鲁吉亚出口武器。总统令禁止与那些向格鲁吉亚出口苏联和俄罗斯研制的武器的国家和公司进行军事技术合作。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负责确认这些国家和公司并向政府提交制裁建议。

  专家们说,因乌克兰向格鲁吉亚出口武器而对其进行制裁的可能性很小。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