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吁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建立互信促和平进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吁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建立互信促和平进程
2009年07月2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巴以和平进程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中东外交的重要内容,他一方面向以色列施压,要求其停建所有犹太人定居点。同时,也呼吁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建立互信,并做出决定,如果以色列冻结西岸地区定居点的建设,阿拉伯国家会对以色列做出什么回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白宫已经要求至少7个阿拉伯国家考虑,如果以色列保证冻结所有约旦河西岸地区犹太人定居点的建设,你们将对以色列做出什么回报?

  据报道,目前美国政府正在与温和的阿拉伯国家频繁接触,期望他们做出努力,促成重启巴以和谈。

  以色列Bar-Ilan大学研究美以关系的专家乔纳森•图林表示,美国可能正在联络摩洛哥、巴林及其它海湾阿拉伯国家。美国要求阿拉伯人对以色列的回报可能是:开设贸易办事处,开通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的航班,以及开展阿以文化交流等内容。

  乔纳森•图林表示:“如果巴勒斯坦人愿意推动和平进程,阿拉伯国家做出对以色列回报的承诺,在战略上将对巴勒斯坦起保护作用。”华盛顿希望,阿拉伯国家做出回报承诺,将促使以色列重新考虑其继续建设定居点的计划。以色列政府声称,为了保证既有定居点人口的“自然增长”,必须继续建设定居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