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将包括50名贩毒头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将包括50名贩毒头子
2009年08月10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 美国打击阿富汗的塔利班武装分子中将包括与他们有关联的50名毒贩。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报告显示,即将公布在五角大楼目标名单上的这50名目标毒贩,已经不是被抓捕就是被击毙。

  根据报道,这项研究反映了美国在阿富汗反毒战略的重大转变——变为由美国军事指挥官告知立法者如何在遵守军事交战规则和国际法的前提下,立法守法。指挥官们称,该战略可以追踪贩毒所得钱财的流向,而这些钱被塔利班武装分子视为主要的资金来源。

  两位驻阿富汗的美方将军向参议院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报告时称,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相关的毒贩已被五角大楼列入名单,任何时候都可以优先实施抓捕或击毙,与叛乱分子的头领同等待遇。

  世界90%海洛因的贩运贸易都在阿富汗进行,毒品贸易也是政府腐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五角大楼发言人帕特里克•莱德中校(Patrick Ryder)未就此事在参议院的报告中发表评论,但他对《纽约时报》说:“出资支持叛乱和恐怖主义与毒品交易之间有着积极的、众所周知的联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