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官称内贾德是“必须打交道的权威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高官称内贾德是“必须打交道的权威人物”
2009年08月11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琼斯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媒体见面”栏目的访谈时表示,伊朗总统内贾德是“我们必须打交道的伊朗权威人物”。他同时还敦促伊朗尽快释放3名被拘禁的美国远足爱好者。

  琼斯说,虽然伊朗总统大选引发混乱,但伊朗总统内贾德是“我们必须打交道的伊朗权威人物”。琼斯还说:“我们已经对伊朗发出了强烈的信号,我们希望3名美国人尽快获得释放。也期望其他被伊朗囚禁的人早日获得自由。我们盼望他们的家庭早日团聚,我们期待尽快实现这个愿望。”

  琼斯没有详细说明“其他被囚禁的人”到底指的是哪些人。不过在另外一场访谈中,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透露,“其他被囚禁的人”包括前FBI特工罗伯特•莱文森(Robert Levinson),他在2007年3月前往伊朗基什岛(Kish island)进行商务旅行时失踪。

  赖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我们非常关注美国远足者被捕事件,以及其他被伊朗拘禁美国人的安危。我们非常关心罗伯特•莱文森先生的安全。因此我们将对伊朗持续施压,争取所有美国人被立即安全释放。”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