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一个更大港口对朝鲜货船作进一步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将在一个更大港口对朝鲜货船作进一步检查
2009年08月2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因怀疑朝鲜一艘船只载有核货物在安达曼群岛对其进行了检查,印度官员周四(20日)表示,这艘朝鲜船只已被护送往一个更大港口作进一步调查。

  这艘MV Mu San号朝鲜船只两周前被印度海岸卫队扣留。

  核专家对这艘船进行了初步调查,没能发现船上有任何核燃料或核材料,但官员们称他们将继续在托运的糖中搜寻核材料,并继续审讯39名船员。

  负责调查该案的高级警官Ashok Chand表示:“这艘船已经被转移到安得拉邦的卡基纳达,作进一步调查。”

  官员们表示,在一艘海岸警卫船和警方的护送下,MV Mu San号周四早些时候驶离布莱尔港。

  官员称,船上载的糖可能会被完全卸下来,并会对该船进行彻底检查。

  一名警官称:“这艘船不可能呆在安达曼,因为我们没有一个大的港口来容纳这艘船以及足够的空间来放置货物。”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