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中:奥巴马政府的"不成熟"外交引发朝核试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大中:奥巴马政府的"不成熟"外交引发朝核试验
2009年08月21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一直认为,奥巴马政府的“不成熟”外交和对朝接触,造成了朝鲜第二次核试验。

  据已公开的金大中日记,金大中就朝鲜再次实施核试验写到:“美国关注阿富汗、巴基斯坦问题,甚至向伊朗、叙利亚、俄罗斯、古巴也表现出改善关系的态度,但唯独将朝鲜排除在外。美国的这种态度,可能使朝鲜为引起美国的关注,而强行实施核试验。”

  对于朝鲜拒绝出席六方会谈和再次进行核武器开发,金大中在日记上写着:“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认为,在重返六方会谈之前,朝鲜有可能与美国进行双边对话,并达成实质性协议。”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