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两国总理将举行会谈 聚焦中东和谈恢复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德两国总理将举行会谈 聚焦中东和谈恢复问题
2009年08月27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正在德国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定于27日与德国领导人就中东和平问题进行会谈。他并将抵达一个德国纳粹党策划屠杀犹太人的地点进行参观。

  据法新社报道,预计内塔尼亚胡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的主题,将聚焦于中东和平谈判的恢复,以及如何阻止伊朗核计划等问题。

  与默克尔的会谈结束后,内塔尼亚胡将去柏林郊外万尼斯湖(Wannsee lake)边的一所别墅参观。1942年1月,在这所别墅,德国纳粹党领导人制定了“最终决议”,那就是在纳粹统治的欧洲地区,灭绝所有的犹太人。

  内塔尼亚胡将是第一位来到这个博物馆进行参观的以色列总理,他形容这次对万尼斯的访问是“情绪复杂的”。这所博物馆是在“最终决议”制定大会召开50周年之际,于1992年成立的。

  内塔尼亚胡对以色列与德国密切的关系表示满意。以德两国于1965年正式建交,在建交前,在以色列国内,由于德国人对犹太人屠杀的伤痕尚未平复,在建交问题上曾发生了激烈的辩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