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长呼吁伊朗切实证明其核计划为和平用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外长呼吁伊朗切实证明其核计划为和平用途
2009年09月21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20日称,伊朗必须采取“切实步骤”,在未来会谈中证明其核计划是出于和平目的。

  据路透社报道,米利班德表示:“显然,伊朗(核)问题现在需要解决。”“伊朗该采取切实步骤来证明其铀浓缩计划是出于和平目的。现在是非常重要的时机。”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8日也表示,伊朗必须抓住下月会谈的机会,来消除外界对其核计划的担心,否则必将遭到进一步的孤立与经济制裁。

  伊朗称其铀浓缩计划是为了发展核电,但一些西方大国担心这是伊朗发展核武器的幌子。

  希拉里表示,伊朗与六大国定于10月1日的会谈,必须讨论伊朗核问题。伊朗则多次表示,不会在会谈中纠缠于该国核项目。

  米利班德称:“伊朗是时候采取切实步骤了,以证明他们愿意遵守‘核不扩散条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