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将提交报告 重估是否将朝列入"支恐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政府将提交报告 重估是否将朝列入"支恐国"
2009年10月29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美国奥巴马政府将在今后30天内向议会提交《朝鲜行为报告》,用于判断是否再次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据韩联社报道,奥巴马当地时间28日签署了包含上述内容的美国2010财年国防预算案——《国防授权法案》。对朝鲜于4月发射导弹和5月进行核试验的行为,用法律规定重新评估是否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还是首次。

  在朝美两国为解决朝核问题而进行对话,或准备进行对话的情况下,《朝鲜行为报告》将对今后的朝美关系起到什么样的影响,令人关注。

  根据该法案,奥巴马必须在《国防授权法》生效后的30天内,根据所掌握的所有情报,将调查朝鲜2008年6月26日以后行为的详细报告,提交给议会,供议会判断是否将朝鲜指定为支恐国家。

  华盛顿的一位外交高官表示,将再评估朝鲜支恐行为义务化,看似是为平息共和党对朝鲜核开发的忧虑而采取的妥协方案。从目前的情况看,再次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的可能性很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