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欢迎阿取消第二轮大选决定 祝贺卡尔扎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欢迎阿取消第二轮大选决定 祝贺卡尔扎伊
2009年11月02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日突然宣布,取消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得连任。据法新社报道,正在阿富汗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欢迎这一决定,同时祝贺卡尔扎伊连任。

  潘基文在声明中表示:“我欢迎独立选举委员会今天的决定。”“我祝贺卡尔扎伊总统。”

  潘基文于2日抵达阿富汗,并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和1日宣布退出总统竞选的阿卜杜拉进行了会谈。

    在前外长、卡尔扎伊唯一的竞争对手阿卜杜拉由于撤换第一轮总统大选涉嫌舞弊官员的要求遭到拒绝,于1日宣布退出选举后,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官员2日宣布,第二轮选举已经被取消,并宣布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成功连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