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美国盟友必须向阿富汗增派军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秘书长:美国盟友必须向阿富汗增派军队
2009年11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6日表示,美国的盟友们必须跟随美国领导,增加在阿富汗的驻军力量。

  据路透社消息,在结束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会谈后,拉斯穆森在柏林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正在与北约成员国进行接触,敦促他们支持美国,增派军队。

  拉斯穆森表示:“就派兵的具体人数而言,现在做出最后决定的时机还不成熟,但我可以确认的是,我目前正对几个盟国进行访问和接触,旨在敦促他们为我们的阿富汗任务加派兵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预计会在下周二宣布,他将加派3万人部队前往阿富汗稳定局势。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被推翻以来,阿富汗的暴力形势急剧恶化。有报道称,奥巴马寻求让北约盟国加派大约1万名军人,但北约盟国的增兵数目不大可能超过5000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