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0.6% 正式步出衰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0.6% 正式步出衰退
2009年12月10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10日,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表示,该国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达到0.6%,正式步出经济衰退。

  据报道,在连续5个季度的经济萎缩之后,此次意大利的经济增长比欧盟经济增长0.4%的平均值还要略高。意统计局认为,此次增长的要归因于“工业和服务业(创造)价值的增加”。

  意统计局表示,上月对经济的初次预测与经济学家预测的0.6%的季度增长率、4.7%的年度萎缩率十分接近。

  意大利经济部长特雷蒙蒂11月表示,到明年,意大利的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增长超过1%,比政府官方9月底预测的0.7%的增长率要稍为乐观。

  10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预测到2010年,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0.2%。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